老闆娘從事餐飲業已十餘年了,平常多以預約訂餐為主,餐廳原開設在中正路一段,後因生意越做越好,便將餐廳遷移到現今營業的地方以擴大營業。餐廳除了提供客人飲食用餐外,還附設卡拉OK,有包廂式、開放式兩種可供選擇。店內提供預約、隨到隨用餐、大宴小酌、外燴、訂桌各式服務。

名稱 農之園餐廳
電話
地址 鳳林鎮中正路二段472巷內

S1031201.JPG 

S1031199.JPG 

S1031200.JPG 

S1031202.JPG 

S1031203.JPG 

S1031204.JPG 

S1031205.JPG 

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孫叔叔為高雄人,早期從事外燴服務,而夫人為本地人,居住於林榮。後因孫叔叔身體不適,為了調養身體,便選擇搬來空氣、環境以及風景都美好的花蓮。搬來此地並從事小吃事業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了,每天堅持採用當天市場新鮮現宰豬肉、牛肉,由花蓮直接訂購,其店內招牌為滷肉飯、牛肉湯、麵及各色小菜。米採用花蓮縱谷好米,軟硬適中、粒粒分明,再淋上特製熬製的滷肉﹙帶豬皮﹚,這便是一碗能讓每位客人一碗接一碗享用的滷肉飯。

名稱 孫叔淑滷肉飯
電話 03-8771258
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林榮路127號

S1031230.JPG 

S1031231.JPG 

S1031232.JPG 

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