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藥上肉桂是一種滋補的藥材,能疏通血脈、宣導百藥,價值比人參還高。中藥房出售的肉桂大多來自斯里蘭卡的肉桂樹皮,台灣原生種土肉桂應用的是肉桂葉,其肉桂醛成分高達92.12%,品質為世界之冠,精釀後經二次蒸餾至35度的高純度白酒,特殊辛香,香留齒頰,堪稱酒中極品,於咖啡中滴入數滴可增加香郁氣味,口感更加分方香醇。

肉桂(台灣)原生種土肉桂生長於青山綠水的台灣東部,花蓮縣鳳林鎮鳳凰山坡原始林地,此林地水源係無污染的山泉水源,提高產品的營養成分,確保生長土肉桂品質,因此廣受各界肯定。肉桂自山上取回後再加以處理,研發出許多相關產品,有食品、養生以及清潔衛生用品等等。若要詳加了解可電話詢問,或親自至溫伯力肉桂冠天下店裡走一趟,一定會讓你值回票價,不虛此行。

名稱 溫伯力肉桂冠天下
電話 03-8761388
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2段349號

肉桂醋露小禮盒.jpg 

S1030433.JPG 

S1030432.JPG 

S1030435.JPG 

S1030436.JPG 

溫伯力肉桂柑仔糖(彩色)直.jpg 

肉桂洗髮乳.jpg 

肉桂精露新禮盒IMG_7050.jpg 

A017.jpg 

肉桂牙膏擠出DSCN79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