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一位厲害的廚師除了做菜技巧要好之外,重要的是要讓人吃出食物裡面的心意。做包子亦是如此。
從揉麵團、桿麵皮、配餡料到捏成一個包子,花費的時間很多,心情隨之起伏,肉包的味道,也隱約的透露出我當下的心情。
或許你會吃到甜甜的味道,那代表著我哼著歌,想著開心的事,做成的包子。
或許你又會吃到有點鹹鹹的味道,那代表著揉著麵團到熱騰騰包子出籠一切過程的努力。
我喜歡大家吃著我做的肉包臉上顯露出的幸福表情,所以在食材上我也特別用心的挑選,肉包餡料是用吃起來比較甘甜、肉質又較細嫩的黑豬肉做成,黑豬肉不僅好吃,也因為抗氧化物較高,可以清除體內自由基能力,有益健康。
總鋪聯絡人:李美玲
總鋪聯絡電話:0928-077525
總部電子信箱:
bikeclub355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