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 

芭樂的品種很多,但若要皮嫩肉軟、香甜好吃就屬珍珠芭樂了。
甜又好吃的珍珠芭樂,雖然體積不比其他的芭大,也沒有其他芭樂咬起來有脆脆的口感,但是珍珠芭樂卻能綜合其他品種的芭樂的優點。
珍珠芭樂雖然不是樣樣第一,但不論甜度、脆度、果肉的厚度和細緻程度都相當高,甜甜的珍珠芭樂,加上一點酸酸的滋味,和特殊的甘甜與淡淡的香氣,讓口味更加爽口。
除了芭樂,我還種植了番茄,大大小小的箱子和桶子是為了把番茄做分類,大番茄、小番茄、賣相不好的番茄,彎著腰,雙手不停的揀選,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就和這一地的番茄相處,跟分類比起來,採番茄還不是最辛苦的工作,但辛苦是值得的,看著鮮紅的番茄和大又脆的芭樂,就有說不出來的滿足感!

總鋪聯絡人:李美玲
總鋪聯絡電話:0928-077525
總部電子信箱:bikeclub355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