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 

原本我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但命運造化弄人,我的先生受著病痛的折磨,家裡唯一的經濟支柱病倒了,無法工作,孩子又還小,家裡大小事務全落在我的身上。為了扛起家中的經濟,我到處打聽學小吃的技藝,想要習得ㄧ技之長,換取微薄的收入。經旁人介紹之下,開始學作手工肉圓。為了養育2個小孩子和先生,每天,天還沒亮就騎著摩托車到市場擺攤叫賣,然而,肉圓的生意還是無法負荷沉重的經濟負擔。
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數位中心的彭小姐,她替我解說了產品如何做網路行銷的相關課程。當下的我ㄧ聽到,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嘗試的機會,所以馬上報名參加,到現在,學習電腦2個月了,我學會了使用數位相機拍出美美的產品照片,使用簡單的部落格推銷自己做的肉圓。我很感謝能有機會學習用不同的方式推銷產品,網路行銷也讓我對生活燃起了一絲生機,希望在往後學習電腦的日子裡我能夠更前進。

01.JPG 


總鋪聯絡人:李美玲
總鋪聯絡電話:0928-077525
總部電子信箱:bikeclub355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