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我家的水田種了ㄧ大片的過貓,每天清晨或是傍晚的時候我都會從家裡散步到過貓田裡尋視,順便找尋喜歡在外面遊蕩不回家的「發財」。
鄉下的空氣很新鮮,水很清澈,土地很空曠,鄰居很親切,生活也很悠閒,除了種植過貓、養寵物,我還在園裡種了很多菜,鄉村的環境適合種出健康的野菜,摘的少,可以自己吃或分給鄰居分享,摘的多,就可以拿去市場賣。
我家的廚房常常人滿為患,因為我喜歡學習新事物,最近學著做麵包,家裡的烤箱還蠻多的,空間也可以容納一些人,所以邀了其他人ㄧ起來家裡做麵包,做多的麵包又可以拿給其他鄰居吃,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親手做的東西!


總鋪聯絡人:李美玲
總鋪聯絡電話:0928-077525
總部電子信箱:bikeclub3558@yahoo.com.tw
0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